close

女兒常覺得我這個做媽媽的人, 脫不掉曾擔任教育工作訓人訓話職業病, 三句話就獻出本行. 可是真的有實驗證明: 連打golf 運動, 我仍是本持書呆子方法, 有恆心有耐心肯接受前輩們指導; 上場實戰回家, blog以文字敘述, 真誠反省; 前輩球友看到我的反省( blog 回覆部份: N), 也會私下給我意見. 因為有練習, 用腦反省,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許多做不好的地方, 但是近來和我一起打golf 的球友們, 不約而同告訴我: 進步神速呦!


   


雖然我還不敢計算golf 十八洞總桿數, 但是發球已可聽到”, Driver 準確敲在golf ball; 而且我還會希望golf ball最好落在靠golf cart 邊的球道上, 這樣就有車可代步, 節省體力, 全力擊球. 輪到我擊球時, 不慌不忙按步驟上桿; 但是下桿部分, temple仍太快. 原因仍是老毛病: 腰不轉! 前輩給我很好比喻: golf 腰帶動手擊球, 只要想到一個是多少個手臂, 就很容易以腰來帶動手臂擊球. 說是一回事, 做起來: 手腦不協調.      


 


    練習, 用腦袋思考著練習, 反覆苦練; 當然重要的是要有檢討, 但是別人怎樣檢討你並非萬靈丹; 自我反省, 自我feeling, 纔是進步之鑰. 感謝陽光golf 練習場的莊教練及前輩高手球友們, 適時給予我在球技方面的糾正與教導, 讓我更加深信自助人助”. 哈哈! 女兒又要說我真是改不了酸腐的毛病! J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